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资讯
抗击疫情,湖州支部党员走在了第一线
发表时间:2020-02-04 13:27:30  阅读:1   来源:互联网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肆虐武汉等全国各地,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声,作为交通运输的一份子,湖州服务区的党员干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舍小家、保大家的感人篇章。

自从疫情爆发之日起,湖州服务区的党员及积极分子,纷纷以实际行动来践行党员的承诺、以忘我的精神来展示党员的风采。

湖州服务区目前有党员3名,积极分子1名,自疫情爆发之日起,纷纷承担起担责、担任,通过实际行动展现了交投人的铁的担当,例如支部书记张启宏,每日带领两保人员在一线为司乘人员、合作商员工测量体温、劝告司乘人员带好口罩,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确保了进区人员的戴口罩的百分率完整性,确保了进区司乘人员的身体安全。作为支部唯一的女党员严建芬,在抗击疫情的期间,主动承担起服务区后勤杂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确保了服务区的正常运转。党员周勃与积极分子李亚龙,主动承担起疫情期间服务区的值班保障任务,每日不厌其烦联系相关单位,做好信息及时上传下达,面对疫情的严重性,及时安抚一线员工做好服务区的日常保障工作。

放眼浙江乃至全国的抗击疫情工作中,湖州服务区党支部成员的抗击疫情工作或许不甚起眼,但他们用自己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心态去不折不扣的完成上级交代事项,面对有家难回的局面,面对妻子的抱怨的眼神、面对孩子的不满的诉求,他们忍了。他们承受了,但是只要上级党组织一声号召,他们义无反顾的冲在了第一线。(湖州服务区周勃)

党员张启宏在给司乘人员测量体温。

党员严建芬在给服务区员工准备工作餐 。

党员周勃深夜关注救灾运输车辆,为他们排忧解难。


推荐阅读:叶紫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