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资讯
湖州服务区积极探索医疗联盟工作
发表时间:2019-12-13 16:53:07  阅读:1   来源:互联网

服务品质如何开展、如何让群众生命权得到应有保障、如何发挥服务区快速医疗救治的作用?11月25日,湖州服务区跳出固有思维,与吴兴区人民医院、高速交警三大队就高速突发病例(含交通事故)如何快速救治进行三家医疗联盟合作。

在吴兴区人民医院的会议室里,湖州服务区张启宏主任详细介绍了湖州服务区近年来一些突发事故案例,特别是今年湖州服务区改造后,就发生多起司乘人员突发疾病的情况,其中还有1起是因为发现不及时导致死亡的案例,这些活生生的案例告诉我们,群众生命权的保障力度还不够,司乘人员快速救治的理念还是停留在理论层次,所以湖州服务区迫切希望能够与吴兴人民医院、高速交警等单位达成医疗联盟共建愿望,目的就是让司乘人员能够平安出行、快乐出行。

随后高速交警、医院也就紧急救治发表了看法和意见,一直认为在救治方面就是与时间赛跑、与死神抢人,因高速公路的特殊性,所以有必要要建立合作分工,作为共建单位在遇到突发情况时,要根据自己单位的特长和职责做好救治工作。随后三家单位就绿色通道开启、员工应急救治培训、节假日服务区蹲点等事项进行详细商谈并达成意向。

湖州服务区建立医疗救治联盟在湖州市同行业是第一家,医疗联盟的建立是社会资源共享的表现,也是将人的生命权摆在第一位,不仅体现了生命权之上的理念,同时也是展示了作为国企的社会责任。

(周勃)


推荐阅读:叶紫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19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