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资讯
长兴服务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9-12-06 13:52:11  阅读:1   来源:互联网

为了增强过往司乘人员及服务区员工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长兴服务区组织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在前广场向过往的司乘人员展出了生活垃圾分类物流图解的展板,展板中将垃圾分为可回收垃圾、不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要分别装入不同颜色的垃圾桶。同时,服务区将新的分类垃圾桶安置在各个区域显眼位置,发动全体员工在服务区范围内做好宣传督促工作。

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强了大家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旅客和员工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从而不断提高服务区环境卫生,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徐伟荣)


推荐阅读:叶紫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19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