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资讯
德清服务区提升秋冬服务品质,与乘客温暖同行
发表时间:2019-12-06 13:54:04  阅读:1   来源:互联网

南方的初冬,冬风已经开始肆虐。在寒冷的天气中,它像和我们捉迷藏,尽管人们把自己穿得像个大木头人,但一阵狂风吹来,寒风还是能第一时间找到你,迅速地钻入你的身体里,无处躲藏。为了在隆冬时节为司乘人员带来丝丝暖意,德清服务区暖心改造停车位,与乘客温暖同行。

随着现代出行方式的转变,驾驶人员的多元化也日益见长,服务区紧抓这一现象,对停车区域进行重新规划,选址为靠近商业长廊出入口的小车位区域,设立4个女士停车位和4个残疾人停车位,这些专用车位相比普通停车位加宽50厘米,还精心绘制了美观、显眼的标识,同时加强秩序维护人员的引导,方便第一时间进入主建筑内。这个举措不仅能够方便专用人群的停车、进出,更是能提供更好的停车安全保障,是德清服务区实现创新服务管理,突出更加人性化的服务的体现。

凛冬已至,我们将竭尽全力用我们的贴心服务为司乘人员带去更加舒适、更加人性化的体验。(汪涵)


推荐阅读:叶紫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19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