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资讯
德清服务区党支部联合相关单位组成“红色联盟”突击队共护平安春运
发表时间:2020-01-10 13:40:04  阅读:1   来源:互联网

1月10日,德清服务区党支部联合湖州高速交警、高速路政、湖州管理处在南浔服务区开展春运启动仪式暨“红色联盟”党员突击队誓师大会。

上午10点整,随着高速交警的一声“立正”,整装待发、精神抖擞的各个方队整齐排列,仪式正式开始。仪式第一项由德清服务区党支部党员代表发言,在春运期间,贯彻“让出行更美好”为宗旨,全心全意为司乘人员提供优质服务,配合高速交警、高速路政、管理处等单位做好安全保畅工作,确保车辆进的来、出的去、畅通有序;仪式第二项是高速交警湖州支队政委沈翊讲话,讲话强调多方强化联勤协作、强化履职担当、强化服务,凝聚综合治理,践行护卫平安,打造“平安春运、温馨春运、诚信春运、绿色春运”;第三项是鲁斌教导员带领联盟党员进行入党誓词宣誓,所有“红色联盟”突击队成员在庄严的党旗下起誓,“发扬红船精神,打造最强党支部”,以必胜的决心和信心,为人民群众欢度佳节,为2020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贡献。

仪式结束后联盟成员化身志愿者,散落在服务区各个角落服务司乘人员,讲解高速交通文明行车安全、派发安全行车知识手册,为司乘人员送上热气腾腾的姜汤,福气满满的春联等。

“红色联盟”突击队全体成员以最饱满的精神、最昂扬的斗志、最务实的作风,进一步增强全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共同为2020年春运工作保驾护航。(汪涵)


推荐阅读:叶紫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