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资讯
长兴服务区积极开展一线员工培训工作
发表时间:2019-12-13 15:25:16  阅读:1   来源:互联网

12月10日上午,长兴服务区以提高服务质量为目的,积极组织保洁保安开展一线员工培训工作。

服务区对所属保安进行了统一培训,培训内容围绕着队列、车辆指挥动作、形象、礼节礼貌等展开进行。同时也对外包保洁人员组织进行了座谈会,对保洁人员的形象服务礼仪、工作职责、纪律等做了统一具体的要求。

教育培训使每名员工重新认清了保安保洁工作的重要,克服了员工对工作存在的错误思想认识,培养了员工吃苦耐劳的精神,增强了与公司共同成长进步的信心;通过培训提升了保安保洁队伍的形象品质和管理建设。“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通过培训学习将进一步提高人员素质和公司形象。(张景萱)


推荐阅读:叶紫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19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