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资讯
长兴开元名都推出尾牙宴
发表时间:2019-12-24 13:27:04  阅读:1   来源:互联网

“千呼万唤始出来”,长兴开元名都2019尾牙精彩启幕 。为您熨帖一年里的疲惫,与并肩作战的伙伴享受一场惬意的岁末宴。

专业的一站式服务,为您呈现难忘盛宴,专业统筹团队确保客户完美体验。满足您对会场的一切想象,年末盛宴,首选之地。长兴开元名都大酒店,2019年年会预订通道现已开启。

地理位置佳,酒店地处长兴县CBD金融中心。位于长兴县锦绣路与齐山路交叉口,紧邻长兴县县政府、行政中心等

距长兴高铁站仅6.8公里。车位多达300个解决停车烦恼。

包厢灵活,酒店设有8处规格不一的宴会厅,拥有最为先进的会议设施,先进视听设备,移动投影仪,多媒体音响设备等高科技产品,为会议及宴会客人提供多种个性化的选择。【开元厅】无柱式超大宴会厅,面积800㎡、层高7m、超大LED屏,布局灵活可分割成三种形式,可容纳近900人。名都厅、太湖厅、雉城厅等多个宴会厅可选,可根据顾客需求分割布局,满足各种不同规格年会需求。先进的视听设备,专业的会务服务。专属菜单,年会菜品也是不可忽视的一部分制作精良、淡雅细腻的长兴本帮菜,抑或是珍贵奢华、久负盛名的闻名菜品,遵循顾客的风味定制菜肴。

开元主厨用心制作佳肴,用非凡美味犒劳您的味蕾,陪伴年会每个精彩瞬间。精彩好礼,各类年会、团拜会、尾牙宴3桌起订(含3桌),1588元/桌起。1、每桌包含大可乐、大雪碧各1瓶、百威啤酒2瓶;2、综合消费满2万赠送豪华房劵1张;赠送2张自助餐劵;免费使用酒店投影仪;客房预定可享受金卡折扣;3、综合消费满3万赠送豪华房劵2张;赠送4张自助餐劵,LED显示屏原价基础上6折优惠;客房预定可享受白金卡折扣;4、综合消费满5万赠送豪华房劵2张;赠送自助餐劵6张,LED显示屏原价基础上5折优惠;免当天提前进场费。

专业团队,可提供课桌式、剧院式、圆桌式、U字型,口字型等各类不同专业台型摆台,专业的宴会全套服务。从音效设备、安全保障到会场服务人员,都经过专业技术培训,使年会能够高效成功举办。舒适体验,休闲娱乐最佳场所

年会外的时间还可在酒店康乐区域,享受难得的悠闲时光,犒赏忙碌了一整年的自己。

年会·尾牙宴 璀璨征程宴,除年会外,酒店还可承接各种类型宴会,不论是周会宴、成人礼、婚宴、家宴或是寿宴,都可完美举办开幕式、上市会、发布会、记者会等都能盛大召开。


推荐阅读:叶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用电影《野猪》向猪年说再见!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19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