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资讯
浙江省交通集团德清服务区 强化防控措施保障节后返程高峰
发表时间:2020-02-16 17:44:03  阅读:1   来源:互联网

时值春运返程高峰,为应对服务区保畅通、保安全、保服务等工作任务,浙江省交通集团德清服务区吹响战斗号角,号召党员干部带头、坚守岗位,确保服务优质。

一是加强应急物资储备,建立防护物品应急协调机制,想方设法寻找防疫应急物资货源,力保84消毒液、体温检测仪、医用手套等防疫物资的充足供应,尽最大力量保证过往司乘人员的安全出行。

二是织密织牢“三道防线”,坚持逢车必检、逢人必测,发挥好过滤屏障作用。为避免在服务区中途休息的旅客交叉感染,德清服务区与当地公安、卫健部门形成联防联控机制,合力设立检测点。按照德清县卫生防疫部门要求仅保留中间正门出入,正门处设立体温检测点,其他入口暂时封闭。一旦发现发热症状人员,迅速联系地方卫生健康部门处置,按规程采取筛查、隔离、治疗等措施。

三是卫生间、超市到员工食堂全方位盯紧。超市备足商品、稳定价格、加强防疫,保证供应;探索安全有效的经营方式,将超市的自助选购模式改为由服务人员代选模式;同时增设泡面、火腿肠等方便食品专区,方便司乘快速选择;区内公共区域进行一日六次消毒,在公共区域入口张贴防疫宣传资料。员工食堂实行“分散就餐制”,进一步加强服务区员工食堂的卫生监督,切实做好食品安全管理。

服务区全体工作人员自春运开始以来坚守在各自岗位上,舍小家为大家、勇担重任、逆行而上,为确保服务区安全平稳,确保各项防疫工作落实,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沈佳森)


推荐阅读:叶紫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