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游戏
《模拟人生4:魔法世界》:魔法师也能踏上明星之路?
发表时间:2019-09-20 11:21:57  阅读:0   来源:互联网

不得不说,《模拟人生 4》的全新扩充包「魔法世界」给玩家带来了无限遐想。要知道,模拟市民总会被升职加薪、抚养小孩等破事缠身,如果有一天,他们可以抛开世俗枷锁,转而走上修炼魔法之路,会有怎样的惊喜等着他们呢?假如他们可以使用魔法毁坏对手设备、制造强大药水,然后瞬间消失,回到类似霍格沃茨那样的魔法学校与其他魔法师碰头,他们的生活又会发生什么变化呢?

《模拟人生4:魔法世界》:魔法师也能踏上明星之路?

在最新推出的「魔法世界」中,玩家可以选择成为强大的魔法师,尽情体验魔法生活的魅力。但是在上手试玩了一番后,我却发现这款扩充包没想象中那般梦幻美好。

我花了很长时间,精心捏了个名为拉文纳·埃本洛克(Ravenna Ebenlocke)的魔法师和一只名为「汉堡(Burger)」的小猫,并努力为他俩打造了一个完美的「女巫之家」。在布置完基本的家具之后,我发现拉文纳有点饿,于是我操作她去煮几个鸡蛋。

由于我忘了安装消防警报器,拉文纳不幸死于一场火灾,所以我只能重新读档。在第二个档里,我又忘了给厕所安装一扇门,结果导致拉文纳在研究魔法期间尿了自己一身,最终羞愤而死。

虽然《模拟人生 4》添加了越来越多的新内容,但总体感觉却始终止步不前。

《模拟人生4:魔法世界》:魔法师也能踏上明星之路?

一起进入魔法世界吧!

在「魔法世界」中,玩家不仅能体验到身为魔法师的乐趣,在游戏早期更是可以全情投入到魔法和药水的世界中。然而,时间却渐渐褪去了魔法华丽的色彩。

原因很简单,「魔法世界」的技能和道具实在过于强大,在模拟市民复杂的日常生活中显得格格不入,甚至与模拟市民原本的生活背道而驰。

和《模拟人生 4》的其他扩充包一样,只要玩家持有游戏本体,即可单独购买扩充包,或购买包含其在内的同捆包。假设某玩家同时拥有主游戏、资料片「岛屿生活」和「星梦起飞」以及扩充包「魔法世界」,那么他的模拟市民可以是一位居住在天堂岛上的魔法师,有一个相亲相爱的美人鱼伴侣,在抚养三个孩子的同时追求自己的世界明星之路,听起来是不是特别神奇?

虽然「魔法世界」是一款单独的扩充包,但它的重点完全放在了魔法上。玩家可以让已有的模拟市民寻找智者获得施法权,或者在创建模拟市民时就选择成为一名魔法师。魔法师的日常需求与常规模拟市民没多大区别,与吸血鬼倒是很不一样,因为吸血鬼有一套独立的生理需求系统。虽然永生会给模拟市民带来一些烦恼,但最起码没有上厕所的需求,省去了不少麻烦。

《模拟人生4:魔法世界》:魔法师也能踏上明星之路?

「魔法世界」为魔法师提供了三种不同的魔法学派,玩家可以通过技能树来解锁不同魔法。

  • 狂野魔法:玩家能从远处毁坏物品或发射火焰;
  • 实用魔法:玩家可以修复家里损坏的物品,或复制某件物品,这种魔法能为生活创造更多便利;
  • 恶作剧魔法:这是最棒的魔法学派,它并不会增强模拟市民自身的能力。相反,它与模拟市民的人际关系息息相关,你可以用各种恶作剧魔法来整人,是个很好玩的学派。
《模拟人生4:魔法世界》:魔法师也能踏上明星之路?

游戏初期就有许多内容值得探索,模拟市民必须不断训练法术、酿造药水,并向魔法学院的老师求教来掌握魔法力量。随后玩家就可以点亮技能树,加快升级步伐,提升训练和施法的效率。

《模拟人生4:魔法世界》:魔法师也能踏上明星之路?


推荐阅读:叶紫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19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