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微商
VIPKID亮相故宫发布会 年入15亿的故宫文创又“种草”新品
发表时间:2019-09-20 16:04:33  阅读:5   来源:互联网

I黑马讯 9月20日,2019故宫文具品牌发布会在京举行,人民日报社编委、海外版总编辑王慧敏、秘书长乔永清、故宫博物院院长王旭东等领导专家及优秀企业代表齐聚故宫建福宫,共同见证了故宫文具百余款产品的惊艳面世,标志着故宫IP新品类“故宫文具”诞生。全球领先的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品牌VIPKID受邀参会,并成为“故宫文具”首家教育行业官方战略合作伙伴,VIPKID联合创始人陈媛在发布会上表示,VIPKID在与故宫文具精诚合作的过程中,不仅要唱响故宫文具品牌大戏,更要为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接力做出更多贡献,让更多的孩子爱上中国文化。

VIPKID联名款故宫文具正式发布,用现代语言讲述经典传奇

故宫文具是由人民日报社与故宫博物院联合打造的文创项目,以故宫文化基因为核心,让故宫传统文化元素通过日常使用频率极高的文具链接现代生活与学习,使传统文化更具生命力。

VIPKID亮相故宫发布会 年入15亿的故宫文创又“种草”新品

VIPKID联合创始人陈媛致辞

海错图书包和精致大锦盒两款联名产品一亮相就博得现场嘉宾的满堂喝彩,现场各位嘉宾和孩子通过欣赏高品质、高性价比、高美感的故宫文化原创文具,感受独特的审美艺术与文化魅力,也让传统文化真正地融入日常生活。

VIPKID亮相故宫发布会 年入15亿的故宫文创又“种草”新品

VIPKID与故宫联名款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VIPKID Dino Daily”海错图系列文具,将清代画家聂璜绘制的《海错图》内容融入文具设计中,通过视觉引导孩子想象空间,带领孩子了解海洋生物习性,认识海洋文明。文具内还附有《海错图》的英文介绍,学习之余看《海错图》趣味故事,还可以给诗词描红。海错图水印花纹,可绘画,可涂色,还可当作日常笔记本的多功能绘画本。

打造国潮少年派,VIPKID小学员荣膺“故宫文具特邀小体验官

发布会现场,故宫文具还授予十位青少年“2019年度故宫文具特邀小体验官”的称号,鼓励他们做好国潮文化传承的新一代。其中,杨元兮、徐若涵、张景宣、张泽岩、刘馨烨五位小体验官均来自VIPKID,VIPKID小学员们“爱学敢说”的表现和劲头赢得了人民日报社与故宫博物院专家的高度赞赏。他们也将以国潮小使者的身份,用地道的英语向外国友人介绍中华文化,解读文化背后的历史故事,让中华文化走向世界。

VIPKID亮相故宫发布会 年入15亿的故宫文创又“种草”新品

2019年度故宫文具特邀小体验官

在线教育平台跨界文化IP,助力传统文化走向世界

发布会上,VIPKID正式同故宫文具达成合作——获授“首家教育行业官方战略合作伙伴”,VIPKID将和“故宫文具”共同开启传播中华文化的新探索。VIPKID联合创始人陈媛表示:“VIPKID与故宫文具确立了‘深度融合,互通有无,合作共赢’的发展战略,将借助故宫文具,将中国传统文化面向全球进行传播,让更多孩子借助故宫文具这一文创品牌了解中国文化,爱上中国文化。”

接下来,VIPKID将深度结合故宫馆藏资源进行一系列合作,挖掘蕴藏其中的人文思想及艺术审美,联合故宫文具共同设计研发更多系列精美文具,借助互联网平台给传统文化插上翅膀,让孩子对传统文化的感知更为立体与鲜活,真正地成为有视野、有能力、有责任传承中国文化的新一代,以自信的姿态向全世界诠释中华文化之美。


推荐阅读:叶紫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19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