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游戏
穷游网崔莉:保障游客旅行安全 景区差异化发展更值得挖掘
发表时间:2019-09-20 11:20:56  阅读:0   来源:互联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杭州9月20日讯(记者裴小阁 秦佳鸣)9月19日,2019世界旅游联盟·湘湖对话在杭州举办。

穷游网崔莉:保障游客旅行安全 景区差异化发展更值得挖掘

图为穷游网副总裁崔莉接受记者专访。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裴小阁摄影

穷游网副总裁崔莉在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专访时表示,在国外出境旅游方面,旅行商在为游客提供更多便捷服务的同时,也要尽力保障游客的人身安全。当目的地出现特殊情况时,应尽量在第一时间把新闻推送给游客,让大家及时注意到安全问题。而穷游网为每一个目的地都准备了一本锦囊书,囊括了如何保证安全,如何自救或者他救等保障人身安全的要点,借此提醒广大旅行者出行安全。

崔莉说,谈到文旅融合,人们常常会联想到供给侧与需求侧的关系,而目前,供给侧提供的产品还无法完全满足需求侧,旅游景区复制化现象仍然存在,当地的文化特色仍有待深入挖掘。人们外出旅游,除了地理位置上的变化,最重要的是感受当地的文化,享用当地的美食,看当地的自然风光。无论是美食、历史、自然,都沉淀着每个目的地的文化所在,都值得更加深入的挖掘。”

本届大会由世界旅游联盟主办,由世界旅游组织、世界银行、世界旅游及旅行业理事会、欧洲旅游委员会、世界旅游经济论坛、亚太旅游协会参与合作,旨在搭建全球旅游业互联互通、共享共治的国际平台,引领旅游业成为创造美好生活和美好世界的重要动力。


推荐阅读:叶紫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19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