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资讯
唱响小微 热爱一夏丨台州银行湖州分行开展员工行歌比赛
发表时间:2023-08-31 09:15:01  阅读:-   来源:互联网

8月12日,为传承小微情怀,弘扬企业文化,台州银行湖州分行开展了以“唱响小微,热爱一夏”为主题的员工行歌比赛。参赛支行以片区组成队伍,共有7支队伍报名比赛,唱响行歌《山与海的情怀》,唱响我们的小微情怀。

今年是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一年,是台州银行成立35周年,也即将迎来台州银行湖州分行开业十周年。今年,台州银行推出了行歌《山与海的情怀》。

正如行歌中所唱的,“风雨兼程,我们茁壮成长”,我们坚持“与客户做朋友”的社区银行模式,与小微企业共同成长,“山与海的情怀”就是我们所追求的情怀,正是我们的“小微情怀”。

行歌比赛分合唱环节、“我爱记歌词”接唱环节和风驰电掣抢答环节,合唱比赛中,来自营业一部、吴兴、南浔、长兴、德清和安吉片区的队伍陆续登场,带来了旋律一致又各有特色的精彩演出。

“我爱记歌词”接唱环节中,各片区队伍选拔出一名员工参与比赛,所有选手均顺利接唱住了行歌中的各个片段。在“风驰电掣”抢答环节,选手需要从舞台的两边跑向中央,抢话筒进行行歌的接唱,在这个环节的8道题中,安吉支行的选手发挥出色,一个人就为队伍斩获了25分。

比赛中现场气氛热烈,优美的歌声、趣味的活动相交织,形式多样、别具一格的表演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获得一致好评。

最终,由安吉支行、孝丰支行、梅溪支行组成的安吉片区代表队获得本次行歌比赛冠军,由织里支行、营业二部、东林支行组成的吴兴片区代表队获得亚军,由德清支行、雷甸支行、洛舍支行、新市支行组成的德清片区代表队获得季军。

在一遍遍聆听、学习、唱响行歌的过程中,员工们也一遍遍受到这种力量的熏陶、使命的召唤和目标的鞭策。

未来,台州银行湖州分行将继续磨砺“吃苦、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践行“与客户做朋友”的社区银行商业模式、“以客户为中心,心中装满客户”的客户观,继续打造一支有情怀、更用心、懂客户、擅服务、勇创新、守廉洁的员工队伍,让好梦积蓄向前力量,好景汇聚共富阳光,让故事继续奋进,让心与梦同往,向着未来,高高飞翔。

推荐阅读:叶紫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3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