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资讯
护航亚运,反诈同行,台州银行湖州分行组织反诈观影活动
发表时间:2023-08-31 09:15:03  阅读:-   来源:互联网

为进一步普及宣传反诈知识,提升民众的反诈意识,近日,台州银行湖州分行组织辖内客户、员工走进影院观看反诈宣传电影《孤注一掷》。该电影是国内首部揭秘境外网络诈骗全产业链内幕的犯罪电影,取材自上万例真实诈骗案件,抽丝剥茧般还原了“诈骗集团”的内幕,通过真实的故事情节,揭示了诈骗背后的黑暗和残忍,只有真正了解诈骗的手法和套路,我们才能更好地保护自己和身边的人。

观影前,该行向在场民众发放反诈宣传单,现场讲解反诈相关金融知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防范诈骗的基本能力。

通过观影,在场人员深刻认识到电信网络诈骗的社会危害性,增强了对电信诈骗犯罪的识别和应对能力,纷纷表示要提高警惕,积极宣传电信诈骗的危害,提醒大家增强反诈意识,远离电信诈骗。

一直以来,台州银行湖州分行多渠道开展反电诈宣传工作,打好线上线下“组合拳”。各网点充分利用营业大厅、LED、微信群进行线上线下反诈宣传,并通过普惠金融“五进”活动等方式,深入浅出向居民讲解电信诈骗的特点及其危害,全力提升居民群众识骗、防骗、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形成常态化宣传氛围。

台州银行湖州分行将一如既往,坚守初心,将守护群众的“钱袋子”作为反诈工作重点,继续常态化、全方位、深层次的开展各类反诈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广大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辨识能力。

推荐阅读:叶紫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3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