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资讯
台州银行湖州分行开展感恩母亲节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29 11:15:01  阅读:-   来源:互联网

温馨五月天,母亲节来临之际,台州银行湖州分行辖内各支行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感恩母亲节系列活动,为广大母亲送上暖暖祝福。

营业部、长兴支行开展“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插花主题活动,活动邀请了客户参与母亲节插花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插花造型及插花技巧,大家认真进行修饰和创作,完成了一个个美丽的花篮,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分行营业部工作人员与凤凰村委会一同举办“指尖开出幸福花”感恩母亲节手工活动,为来到现场的村民们准备了手工纽扣花材料包,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很快一朵朵纽扣花就盛开在了村民们的指尖,送上了温馨的节日祝福。

泗安支行组织开展“感恩母亲 温情台行”主题厅堂活动,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女性客户赠送鲜花等精美礼品,进一步提高客户满意度,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安吉支行开展母亲节茶话会,邀请周边居民到行里唠唠嗑,共度轻松的一个上午。支行还准备了美丽的头纱,为每个母亲幸福的笑容留下影像,以实际行动传递温暖和幸福,送上真挚的母亲节祝福。

推荐阅读:叶紫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3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