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资讯
台州银行德清支行联合英溪社区开展志愿者积分兑换,让爱心双向循环
发表时间:2023-05-29 11:10:03  阅读:-   来源:互联网

临近台州银行35周年行庆之际,台州银行湖州德清支行联合周边英溪社区,成为了志愿者服务支持单位。将志愿者的工作付出用积分积累、物资兑换的方式回馈志愿者,让爱心双向循环。

为普及志愿服务理念,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增强社区志愿者参与社区服务的主动性与积极性,英溪街道推出了“志愿者积分银行”机制。

“积分银行”的宗旨是用自己的服务来换取对应积分,而“银行”则是服务时长流通的桥梁。自愿加入“积分银行”的志愿者通过参与服务,在积累自己服务时长的同时,可在需要时拿出来换取自己所需物品。

英溪社区的志愿者服务工作与我行打造"公益银行"的理念一致,德清支行的工作人员了解到社区成立“志愿者积分银行"后,主动上门对接,希望能成为合作单位

德清支行行长陶锦蠢介绍说,英溪社区的志愿者服务一向来组织得力,开展得有声有色,台州银行的金融志愿小队也多次参与社区志愿工作,被社区志愿服务邻里有爱,助人为乐”的氛围深深感染。本次能够成为服务支持单位,希望也能使这份爱心正向“循环",将"助人"与"自助"结合起来,让志愿者们在帮助他人的同时,收获多一份的快乐。

英溪社区王洁书记表示,台州银行前期与我们积极对接,我们希望也通过更多类似的兑换窗口,扩大我们"志愿者积分银行"的品牌影响力,引导激励党员、居民参与志愿服务,动员更多的辖区居民参与社区建设和小区治理。

据悉,目前德清支行依据积分的不同,提供从30积分到100积分不等的兑换物品如纸巾、保温杯、雨伞、大米、食用油等。具体兑换方式可与台州银行德清支行或英溪社区工作人员联系。


推荐阅读:叶紫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3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