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资讯
台州银行湖州分行开展公益邻里活动迎行庆
发表时间:2023-05-29 11:15:03  阅读:-   来源:互联网

台州银行35行庆月即将到来,湖州辖内各支行围绕35周年行庆“共FU美好”主题,开展公益邻里各项活动,与周边居民一起“清凉一夏”。

新市镇近日开展了亮出“老”手艺,一展“新”风采的老年厨艺PK赛,台州银行新市小微综合支行员工作为志愿者前往现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并向在场参赛的选手赠送了围裙。

安吉支行与周边广场社区联建,在安吉县人民医院开展了助残行动文艺汇演,安吉支行通过广泛开展助残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志愿者助残积极作用,引导社会关注残疾人事业,理解、尊重、关心和帮助残疾人,丰富残疾人的精神生活,促进他们实现平等、参与与共享。

和平支行联合霅溪村村委,联系县医疗团队开展健康讲座,现场提供量血压服务、赠送馒头等活动。村民李先生说:“这次讲座有很多健康知识是我们平时忽视的,感谢县医疗队和台州银行能组织这样的活动。这个馒头也可以当早饭吃,看上去很新鲜,面发的也好!”

台州银行湖州分行将始终秉持“社区银行”定位,与客户做朋友,以更细致、贴心的服务,为邻里提供优质的业务体验。

推荐阅读:叶紫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3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