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资讯
台州银行安吉支行开展公益爱心进邻里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29 11:10:01  阅读:-   来源:互联网

台州银行安吉支行在35周年行庆到来之际,陪伴邻里,公益服务,开展一系列爱心活动,收获了邻居们的点赞。
近日,安吉支行与安吉正益公益组织一起为广场社区的居民开展了爱心义诊和体检活动。

安吉支行的工作人员为广场社区的居民免费提供爱心早餐,居民在参加完需空腹体检的项目后,就可以享用到早餐,包括面包和饮用水等。

广场社区的居民陈阿姨在领到爱心早餐后,对安吉支行的员工竖起大拇指:“谢谢你们的爱心,这样我做其他项目的时候,就不用再饿着肚子了!”

除了在体检时提供爱心早餐外,台州银行安吉支行还开展晚间爱心活动,为周边社区居民提供公益老花镜,同时开展各类金融知识宣传。

安吉支行工作人员携带各个度数的老花眼镜,在周边村居、社区等老年人聚集的场所,现场为村民试戴老花镜,选择适合的度数,将眼镜装好送给在场的村民朋友们。工作人员说,希望这一副小小的老花镜,能给更多的村民带去生活上的便利。

同时,安吉支行还针对目前高发的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案件,为周边居民宣传、讲解了电信网络诈骗的特点及受骗人群、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及识别、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内容,以实际案例教育市民朋友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打消“天上掉馅饼”的贪念,倡议大家注册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为“钱袋子”加上了一把“安全锁”。

推荐阅读:叶紫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3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