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区块链
​区块链技术已经被世界认可,成为一种必然的发展趋势
发表时间:2019-09-20 13:55:03  阅读:0   来源:互联网

当前,区块链技术已经被世界认可,成为一种必然的发展趋势,伴随而来的是更多人的关注。马云也说:“未来30年,是新技术融合到传统行业的方方面面,是人类社会天翻地覆的30年,不管你是什么人,不管你身处哪里,我们所有每个人都会是这场大变革的一部分。

其实只要大家有关注过币圈消息,便能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国内外对数字货币和区块链是两种截然不同的态度:国内鼓励区块链技术发展,禁止数字货币市场炒币;国外是监管规范数字货币市场。两种不同的态度背后,反映的是格局、经济体制的差异,值得我们思考。

参与主体不同

对数字货币市场而言,虽然都是政府监管,但国外对数字货币市场的监管,名义上是政府及司法机关的诉求,对普通投资者权益的保护,但其实是由不同利益诉求的政客背后大财团公司在操纵,像华尔街、高盛等这样的大财团想进场数字货币,首先要肃清目前数字货币市场的乱象和混乱,制定符合自身利益的规则后才会大举进攻。但对于国内而言,主要还是政府在推动,基于经济稳定、产业发展的角度,然后才是各类公司在政府指引下参与到区块链建设中去。

约束方式不同

国外主要靠法制,通过制定法律,让现有的数字货币市场符合它现有的法规,在法律规则的范围内进行活动,也就意味着在法律指导下,基于商业规则可以充分的竞争;国内主要是通过规则政策来进行引导和规范,导向性比较明确。

格局差异

从目前已知的信息可以判断,美国为首的对数字货币市场的监管主要是基于金融角度,开展比特币期货交易。而国内主要是从产业格局的角度,想利用区块链来发展国内经济,促进产业升级。不同的格局导致了不同的政策措施,也从侧面反映出国内目前的工作重心在于经济发展和民生建设上。

区块链技术已经被世界认可,成为一种必然的发展趋势

Haicoin

我们预估,在接下来的2~3年时间,有几十万亿的钱涌进币圈,形成一个全新的、全球性的、足以和股市相媲美的数字货币资本市场。现在第一波参与币圈的人,就像90年代第一波参与股市的人一样,甚至还要疯狂,还要赚得盆满钵满。只有当你提前布局好了,站在了风口浪尖上,当区块链财富涌进来的时候,不知不觉中,你也被推进了富豪的行列。都说选择大于努力,趋势的发展是不可阻挡的。

在未来趋势面前,宁愿清清楚楚的放弃,也不要糊里糊涂的错过,别让挣钱的机会一次又一次落空!是时候投入你的更多精力,一起关注区块链技术。


推荐阅读:叶紫网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以太坊V神:区块链将超越比特币?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19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