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区块链
以太坊V神:区块链将超越比特币?
发表时间:2019-09-20 13:54:29  阅读:0   来源:互联网

以太坊(Ethereum)联合创始人V神(Vitalik Buterin)表示,提高扩容性可以将加密交易成本降低“100多倍”。考虑到区块链已经变得比比特币“大得多”,这一点至关重要。


以太坊V神:区块链将超越比特币?


此外,V神表示,升级扩容性可以极大地促进加密的大规模采用。因此,如果加密行业想让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成为主流,就必须解决这个紧迫的问题。

扩容性是一个大瓶颈


以太坊V神:区块链将超越比特币?


V神告诉加拿大《星报》,“扩容性是一个大瓶颈,因为以太坊区块链几乎已经饱和了。”

如果你是一个更大的组织,计算的结果是,如果我们加入,它不仅会更饱和,而且我们将与交易领域内的每一个对手进行竞争。交易费已经很贵了,因为我们入场,它甚至会贵五倍。阻止人们加入的压力很大,但扩容性的改善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改进这一点。

这位25岁的编程天才表示,目前区块链的主要问题是,每台计算机都必须验证每一笔交易。

然而,他说,简化这一过程的一种方法是建立一个网络,其中每个节点只验证一小部分交易。此外,V神还声称,只要在安全方面做出一点小小的牺牲,就可以实现这一点。

V神:区块链超越了比特币


以太坊V神:区块链将超越比特币?


另外,V 神表示,公众对区块链的认知程度越来越高,让他感到鼓舞。这是由比特币的日益流行推动的。

然而,他表示,区块链的颠覆性潜力超越了比特币。

五年前,区块链还只是比特币,但现在它已经远远超过了比特币。它被分割为不同的领域,有很多不同的前景。

比特币的理念是,在区块链上运行去中心化的加密货币,不受企业和国家的控制,这不会通货紧缩,也不会被没收。区块链只是一个工具,让特定的事情成为可能。”

V神敦促监管机构帮助比特币和其他区块链的发展


以太坊V神:区块链将超越比特币?


V神表示,对于以太坊,他更关心的是扩展区块链的用例,以便使其他东西去中心化。与其他加密大咖不同,V神并不反对政府监管。

V神说,实际上,各国政府在促进区块链的大规模整合方面可以发挥重要作用。为此,他一直在与世界各地的政府和公司进行对话。令他惊喜的是,他们“对公链越来越感兴趣”。

今年4月,V神敦促韩国政府放松对区块链行业的管制,接受加密货币。他说,目前的法律严重限制和抑制了创新。


推荐阅读:叶紫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19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