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家居
一直用一直爽:西门子热泵式干衣机“真香”
发表时间:2019-09-20 10:36:53  阅读:0   来源:互联网

[PConline 评测]如果你问我这几年入手最不后悔的家电产品是什么?那绝对是干衣机,那真的是“真香”定律。

洗衣服不头疼,让人头疼的是晾衣服:重复弯腰、低头、抬头也就算了,衣服有时还晾不干。如果是沿海地区,夏季台风天,梅雨天或回南天,一个都不落,衣服经常是阴干,带着一股散不尽的霉味和一种湿滑的手感,难以上身;而北方地区遇上雾霾天也还是难受,污染物小颗粒免不了会粘在衣服上,无形中受到污染。

一直用一直爽:西门子热泵式干衣机“真香”

这些无法改变的天气bug就算了,衣服在晾干的过程中最怕的是变形,特别是像羊毛毛衣,一不小心就出现将军肩。如果家里有一台干衣机,这些问题将不再是问题,而且在用过干衣机之后,根本停不下来,因为烘干效果实在是太棒了。

干衣机是舶来品,这几年做干衣机的品牌也越来越多,但外资品牌特别是德系品牌在研发生产上历史更悠久,技术更成熟。而在德系品牌里面,最容易想到且口碑过人的,莫过于西门子家电了。

一直用一直爽:西门子热泵式干衣机“真香”

而iQ300速净系列干衣机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入门级西门子热泵式干衣机,那么实际使用体验是怎么样呢?

高颜值的简约外观设计

虽然这是一款入门级热泵式干衣机,但并没有因此而敷衍消费者,不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功能配置,可以说相当优秀了。

一直用一直爽:西门子热泵式干衣机“真香”

整机以白色为主,简约而有力的线条有一股满满的德系工业风,经典设计能很好的融入家居环境不过时。

前面板采用的是一体化面板设计,降低了拼凑感,提高了一体感,要知道一体化面板一般都只用于高端型号,入门级大多数产品都是拼接式面板。

一直用一直爽:西门子热泵式干衣机“真香”

左侧为冷凝水盒,中右部则是一体化操作旋钮以及精细化程序选择面板。西门子iQ300速净系列干衣机提供了15种专业的烘干程序以及3档烘干模式,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的各种干衣需求。


一直用一直爽:西门子热泵式干衣机“真香”


打开舱门就能看到鹅卵石内筒,配合两根立体提升筋,在烘干的过程中可以实现立体柔烘,将衣物不断翻滚、翻松,使衣物在烘干的过程中更加蓬松、柔软,防止褶皱产生。

内筒直径约558mm,深度约458mm,有效容积约112升,是标识9kg烘干量干衣机中实际容积较大的产品。


推荐阅读:叶紫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19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