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汽车
Model 3成特斯拉首款拿到IIHS最高安全评级的汽车
发表时间:2019-09-20 13:37:53  阅读:0   来源:互联网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刚刚获得了来自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安全认可--这家公司的Model 3首次获得了“最佳安全选择”称号。据悉,特斯拉的Model S此前从未获得过如此高的IIHS评分,Model X则从未接受过这家非营利性组织的测试。

Model 3是第二辆获得该奖项的纯电动汽车,第一辆则是奥迪的E-Tron。跟E-Tron一样,Model 3在所有类别中都获得了“良好(good)”评级--只在两个地方出了问题。IIHS表示,2018年6月之前的版本只有“可接受的(acceptable)”前大灯。在所有车型上,研究小组都表示,在跟驾驶员一侧发生迎头相撞事故中,驾驶员左腿受伤的风险适中。据IIHS介绍,这是最具挑战性的测试之一。

根据IIHS的数据,特斯拉的自动紧急制动系统也表现良好,在12mph和25mph的测试中都避免了碰撞情况的发生。

特斯拉在公司网站发布的博文中表达了为Model 3全玻璃车顶在IIHS测试期间的表现感到自豪,另外它还指出这款车的座椅帮助该车获得了如此高的分数。“我们客户的安全是最重要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主动安全功能和被动安全设备成为我们所有汽车的标准。”


推荐阅读:叶紫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19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