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资讯
植树添新绿,不负好时光
发表时间:2024-03-25 10:58:10  阅读:-   来源:互联网

植树添新绿,不负好时光

安吉党支部植树节主题活动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在这春意盎然的三月,中国石化浙江石油湖州分公司安吉党支部以三月植树节为契机,组织大家参与到以废旧报纸、台账换取绿植的活动之中。

活动现场,大家陆陆续续将提前准备好的旧书旧报纸整理打包送到现场,志愿者们热情接待并开展兑换事宜。支部党员志愿者一边帮大家兑换绿植一边对环保知识进行科普,巧妙地让废旧纸张“活”起来,让美好生活“绿”起来。

党支部青年同志更将绿色带去了油站,志愿者跟油站员工手捧一盆盆绿植,为进站的客户送上热情的问候和暖心的祝福。更给到站的妇女同志送上专属玫瑰花,祝愿她们永远笑靥如花,一生不减芳华。


推荐阅读:叶紫网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将监督管理落到实处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4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