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资讯
将监督管理落到实处
发表时间:2024-03-25 10:54:10  阅读:-   来源:互联网

关口前移,将监督管理落到细微处落到实处

为坚决遏制酒驾醉驾等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中国石化浙江石油湖州分公司行政管理党支部组织职能部门公务用车驾驶员观看警示教育视频,开展隔夜酒检测,检查公务用车停放与使用情况并书面记录。

观看警示教育视

用好反面教材,发挥警示、震慑和教育作用,立足“用身边案警示教育身边人”,促使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

下发“廉洁家访”微信二维码

图片6.png

结合前期下发的《湖州石油党员干部职工“八小时以外”行为规范》,梳理确定了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社交圈”、“生活圈”、“休闲圈”相关需要关注具体的内容,制作下发“廉洁家访”微信二维码收集信息,畅通党组织与党员干部直系亲属的联系沟通。

开展谈话提醒

图片7.png

支部书记(兼职纪检员)强化主体责任,把监督从“工作圈”拓宽到“朋友圈”和“生活圈”,灵活运用“第一种形态”开展谈话,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有效预防党员干部“八小时之外”的廉政风险。

深入贯彻省公司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党员干部监督管理体系,把好‘廉洁家门’,共育廉洁家风。


推荐阅读:叶紫网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观看全国“两会”,畅谈心得感想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4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