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资讯
2023年年度好站长|赵晓君
发表时间:2024-03-26 16:54:11  阅读:-   来源:互联网

2023年年度好站长|赵晓君

以奋斗者之姿努力赶超

以奔跑者之心追求卓越

2023年

Ta们

学习新知识

掌握新本领

钻研新技能

岗位创一流

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不凡

在业绩比拼中独领风骚

在激烈角逐下脱颖而出

Ta们是湖州石油好站长

也是广大员工的楷模榜样

更是湖州石油最可爱的人


第一期

2023年,中国石化浙江石油湖州分公司湖州石油安吉径山北加油站非油品销售总量同比增幅33%,汽油销量指标完成102%,获2023年二季度销售公司明星加油站荣誉称号。


好站长 · 经验分享

赵晓君,湖州石油安吉径山北加油站站长,她管理的径山北加油站有别于其他市区、城镇内的加油站,该站地处杭长高速省内与安徽交界,客户来自全国各地。赵晓君站长获2023年一季度“好站长”和“年度好站长”荣誉称号,她总结的“三定”工作法在湖州石油各片区得到推广。

注重细节管理,提升服务质量

作为好站长,赵晓君深知细节决定成败。在日常工作中,赵站长从员工仪表、服务用语、包括站内区域的环境卫生等方面入手抓细节管理,做到员工工作精神面貌良好。通过定期对员工进行服务标准培训,从思想和行动上提高员工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她还积极更新服务标准细化服务内容:在原有的“加油六步法”的基础上,增加了“三要三不要”;根据加油站加油高低峰时间段,将增值服务细分成常规服务和分时段增值服务,做到有针对性的服务每一位进站客户。

紧跟经营目标,提高员工收入

作为万吨站的站长,赵晓君深知站内员工队伍稳定的重要性,提高员工收入也是留住员工最直接的手段之一。工作上,赵晓君一方面通过站内会议,集思广益统筹分配各项任务指标,另一方面,她又不忘通过站内钉钉工作群及时给于员工鼓励,让优秀的员工做标杆,让后进的员工红红脸,营造站内良好的“赶帮超”氛围。在她不断的努力下,站内的各项经营数据上去了,员工的收入提高了,管理的指挥棒也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落地生花”。

不断学习进步,提升自身素质

成功的管理者应当是一只“领头羊”,做到激发员工热情,使员工共同奉献于企业愿景。赵晓君深知当站长作表率的重要意义,只有不断扩大自身知识储备和提升专业技能,才能更好地适应工作中的新需求。多年来,她工作负责努力,获得分公司、省公司优秀站长等多项荣誉称号。

湖州石油2023年度好站长,让更多人了解他们,让更多人学习他们,让更多人成为他们......学习先进典型,汲取榜样力量,以此转化为敢作为勇争先的实际行动,开创湖州石油新气象、新局面、新风貌。


期待下一位好站长


推荐阅读:叶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2023年年度好站长|施海鹰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4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