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资讯
观看全国“两会”,畅谈心得感想
发表时间:2024-03-25 10:53:14  阅读:-   来源:互联网

前言

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

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

在这个重要年份召开的全国两会

承载着特殊的历史使命和社会期待

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和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分别于3月4日和3月5日在京开幕

凝心聚力共担复兴重任,奋楫扬帆建功崭新征程。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4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3月5日上午9时,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幕会。

中国石化浙江石油湖州分公司苏台山油库党支部第一时间关注会议动态,观看两会直播,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图片5.png

观看两会感想

图片4.png

支委徐婕说:风劲帆满图新志,扬帆奋进正当时。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充分体现和代表了中国老百姓的愿望,报告中饱含着责任和担当,饱含着实干与务实,饱含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不断加强自身专业知识的学习,提升综合业务能力,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3.png

支委胡沈豪说:一年一度的“两会”,是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两会代表顺应人民期待,代表民众参与国家政治大事,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两会代表的提案既反映了社会最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也折射着我国发展的新走向,可以说两会是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最好体现。

图片2.png

党员陈跃峰说:通过网络学习两会的主要精神,习总书记的报告语言平实,但却极富力量和感召力,直面我们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关注人民所关注的,切实解决人民想解决的关于新一年的政府举措非常振奋人心。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在两会精神学习过程中,更加坚定了信心、认清了形势、明确了努力方向,下阶段,将进一步学深悟透两会精神,加强学用结合,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做好日常本职工作的同时,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断为湖州石油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图片1.png

党员杨斌斌说:观看两会开幕会我特别激动,今年正值油库改造,作为一名石化员工,一名青年党员我要肩负使命,勇担重任,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为推进油库数智化建设注入新动能。

下阶段工作计划及思路

使命重在担当,奋斗创造未来。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信心、开拓进取,努力完成全年油库工作,为湖州石油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寻找春天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4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