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资讯
2023年年度好站长|戴兰兰
发表时间:2024-03-26 16:53:26  阅读:-   来源:互联网

2023年年度好站长|戴兰兰

以奋斗者之姿努力赶超
以奔跑者之心追求卓越
2023年
Ta们
学习新知识
掌握新本领
钻研新技能
岗位创一流
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不凡
在业绩比拼中独领风骚
在激烈角逐下脱颖而出
Ta们是湖州石油好站长
也是广大员工的楷模榜样
更是湖州石油最可爱的人

第二期

2023年,中国石化浙江石油湖州分公司湖州石油太湖片区漾西加油站非油品基础品类同比销售增幅41%,客户满意率连续半年 100%,石化钱包使用率在太湖片区承包站中排名第一。

好站长 · 经验分享

戴兰兰,湖州石油太湖片区漾西加油站站长,她管理的漾西加油站是一座典型的农村承包站,站内员工2人,客户主要来自是周边村庄和过往车辆。戴兰兰站长获2023年二季度“好站长”、“年度好站长”和“百日攻坚创效”专项活动零售销售能手荣誉称号,她总结的“客户维系”工作法在湖州石油各片区得到推广。

调整心态,做好微笑服务

加油站作为中石化对外展示窗口,是联系客户服务客户的前沿。在工作上,戴兰兰要求站内员工做到“话语暖心服务舒心”,主打“微笑,让服务更有温度”。通过通俗的话语,拉进与客户的直接距离。比如“你好,叔叔,好久不见~”“你好师傅,这边有热水,需要帮您加点热水吗?”“小朋友你好呀,现在读几年级了?”等等,让服务“接地气,有生气、有人气”。

有效沟通,解他人之急

当今社会的生活节奏已然越来越快,戴兰兰深知良好的服务,首要是有效的沟通。只有迅速理解客户的真正需求,才能实现服务到位。作为站长的她及时掌握油站加油区域现场情况,遇事做到主动询问、倾听,解了情况后马上采取措施进行解决。帮忙修一下电瓶车、陪伴走失老人等待家属,协助客户联系汽修点等等,事虽小,但驾驶员却常常跑回来给戴兰兰道谢。正是这些暖人小事,让漾西加油站被周边的客户称为“像家一样的小站”。

取长补短,弥补自身不足

戴兰兰善于将自身油站的服务与其他服务行业相比较,取长补短,相互借鉴。比如,她能借鉴以服务为首的海底捞,感受他们的服务态度,学习他们的服务特色;她重视客户体验,通过提供个性化的服务和关注顾客的小需求,使顾客感受到家的温暖。戴兰兰通过早上为顾客送上一瓶牛奶、在傍晚为顾客递上一包饼干等个性服务,提升顾客的整体体验。2023年,漾西加油站客户主动参评率达到23.28%,位居太湖片区加油站平均参评率首位。

湖州石油2023年度好站长,让更多人了解他们,让更多人学习他们,让更多人成为他们......
学习先进典型,汲取榜样力量,以此转化为敢作为勇争先的实际行动,开创湖州石油新气象、新局面、新风貌。



推荐阅读:叶紫网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2023年年度好站长|施海鹰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4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