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资讯
2023年年度好站长|嵇建玲
发表时间:2024-03-26 16:49:22  阅读:-   来源:互联网

2023年年度好站长|嵇建玲

以奋斗者之姿努力赶超
以奔跑者之心追求卓越
2023年
Ta们
学习新知识
掌握新本领
钻研新技能
岗位创一流
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不凡
在业绩比拼中独领风骚
在激烈角逐下脱颖而出
Ta们是湖州石油好站长
也是广大员工的楷模榜样
更是湖州石油最可爱的人

第五期

2023年,中国石化浙江石油湖州分公司湖州石油德清片区杭宁加油站纯卡率同比增长11.3%,杭宁加油站燃油宝销售量位居湖州石油在营加油站燃油宝销售量第一。

好站长 · 经验分享

嵇建玲,湖州石油德清片区杭宁加油站站长,她管理的杭宁站是座万吨站,位于杭宁高速德清口附近,油站周边既有工业园区,又有住宅小区,地理位置的优势明显。站内员工共15人,附近工业园区的上班族、住宅住户和上下高速的客流成为该加油站的主要消费群体。嵇建玲获2023年一季度“好站长”和“年度好站长”荣誉称号。她总结的“团队”工作法在湖州石油各片区得到推广。

日常排名,打造全员营销体系

嵇建玲会根据根据整体考核指标,按照站内实际情况制定全员范围的阶段性目标:要求全员参与,每两小时进行业绩通报。作为加油站站长,嵇建玲深知加油站的全员参与绝不是站长单纯的下达指标,而是如何激发站内员工的内在动力和责任感,让站内员工都是销售的接触者。日常考核数据排名较差的员工,她有针对性的和他们进行“1V1”分析,一起找原因想对策,形成了“自我看重、自我比较”的全员营销模式。

对标标杆,改进完善提高业务

对标对表找差距,补齐短板促提升。嵇建玲通过每月全员站内会议的机会,将站内业务骨干转化为“讲师”开展日常站内培训,多措并举提高业务水平:培训服务手势和话术,提升员工的现场服务意识;销售能手讲销售技巧,增强员工日常销售意识。强内功重业务,2023年,杭宁加油站纯卡率同比增长11.3%,燃油宝本站销售量位居湖州石油在营加油站燃油宝销售量第一。

站位大局,凝聚团队协同协作

嵇建玲常说,站长要有整合能力,能发现员工身上的“闪光点”,要学会将员工的“强项”整合成加油站的综合实力,将员工打造成一支互补的队伍。团队实力是创造力、学习力和适应能力的综合显现,协作的基础是 1+1>2,有了分工,团队才能称为一支集体大于部分之和的“团队”。现杭宁加油站在册员工15人,他们中有“销售能手”,有“服务能手”,也有“清洁能手”,每位员工在各自擅长的领域成为标杆做到最好,杭宁站的团队整体实力更显提升。

湖州石油2023年度好站长,让更多人了解他们,让更多人学习他们,让更多人成为他们......
学习先进典型,汲取榜样力量,以此转化为敢作为勇争先的实际行动,开创湖州石油新气象、新局面、新风貌。


推荐阅读:叶紫网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2023年年度好站长|孙永霞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4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