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资讯
2024年新春安全第一课
发表时间:2024-03-12 09:46:12  阅读:-   来源:互联网

新春安全第一课

时间:2024年2月27日

2024年2月27日下午,中国石化浙江石油湖州分公司长兴支公司党支部依托“党政协同多创效,齐抓共管保安全”帮扶行动,开展“百日安全无事故”专项行动。针对加能站零星维修承包商、设备厂家、检测单位作业人员入场召开新春安全第一课。长兴支公司党支部书记孙昀作开课讲话,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导,严格落实“百日安全无事故”专项行动工作措施,此次培训要能出实效,要能解决现场问题,要能管控安全风险。要求检维修、施工单位认真听讲、学以致用,确保作业现场零伤害、零污染、零事故。

企业安全人人有责

培训前首先播放安全警示视频《2024年新春安全第一课》、《中石化承包商视频(第七版)》。在学习完安全视频后,党员同志孙海平通报近期销售公司、省公司视频检查涉及加能站施工、检维修作业的典型问题,从作业细节上结合加能站实际提出风险管控要求和措施落实方法。

安全教育

支部委员曾庆涨就如何加强加能站施工、检维修作业现场安全风险管控,与参加培训人员分享湖州长兴煤山加能站迁建项目网格化施工管理经验。

培训结束,对现场负责人、作业人员进行了考试,经考试合格并安全承诺后将发放入场安全培训合格证。

安全重于泰山,生命高于一切。公司将以新春第一课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安全工作,深化管理,努力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推荐阅读:叶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湖州石油新年“有才”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4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