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资讯
湖州石油新年“有才”
发表时间:2024-03-11 10:08:14  阅读:-   来源:互联网

春节(Spring Festival),即中国农历新年,俗称新春、新岁、岁旦等,口头上又称过年、过大年。春节历史悠久,由上古时代岁首祈岁祭祀演变而来。

杨照敏是练市加油站普普通通的一名员工,于2023年7月入职于练市加油站,论工龄她只能算“新工”,但在营销方面,她已经从小白到独当一面,成为地地道道的站内燃油宝销售能手,创造出个人单日销售最高45瓶的“战绩”。

“刚开始我性格比较内向,不知道怎么开口,怕被顾客拒绝”,后来在师傅陆骞的带领下,不断勇于尝试,“刚开始推销全看运气,客户回绝后就没有下文了”。后来在工作中逐步总结,一方面加强学习汽车知识和营销方面的技巧,一方面锻炼胆量,多开口。经过一番历练,现如今杨照敏已经有了自己的一套“新得”,总结下来主要为“心”、“眼”、“口”并用:

“心到”就是与客户交朋友,首先要用微笑服务打动对方,再对客户给予一定的的关心,嘘寒问暖,快速拉进和客户的距离。

“眼到”就是要学会观察,有一定眼力见,比如客户的车子比较好,可以说“老板,你这车比较好,发动机是缸内直喷的,需要定期保养”。或者适时提供些擦后视镜、加玻璃水的免费服务,增强客户好感。

“口到”就是和客户多沟通,比如客户车子比较干净就可以和客户聊“您这车洗的真干净,发动机也需要清洗,可以试试我们的燃油宝,现在刚好做活动,很划算”。“您这车城区开得多吗,多的话建议来瓶燃油宝,很多车主都在加”。

“我相信我们的产品肯定是好的,需要更多的车主知道”。“现在的我更加开朗自信,感谢公司给了我这么好的平台”。杨照敏坚定的说。


推荐阅读:叶紫网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春节我在岗,服务不打烊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4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