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资讯
凝心聚力,欢乐一夏,台州银行湖州分行举办员工趣味运动会活动
发表时间:2023-08-31 09:20:01  阅读:-   来源:互联网

8月12日,为喜迎杭州亚运盛会,营造全员锻炼氛围,台州银行湖州分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员工趣味运动会。各个片区的运动员们齐聚一堂,参与了两人三足、无敌风火轮、背夹球、袋鼠跳、跳绳及呼啦圈等多项趣味项目,展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不仅赛出了风格,更赛出了水平,发挥以团队为先的精神,圆满完成各个项目,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在两人三足项目中,员工们需要默契配合,齐心协力地完成比赛。他们在相互扶持的基础上,提高了平衡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展现出了无限潜力。而无敌风火轮项目则考验了团队的默契与配合,只有通过紧密合作,才能使轮子迅速滚动,达到最佳速度。背夹球、袋鼠跳等项目则锻炼了员工的身体协调性和反应能力,让他们在快节奏的比赛中展现自己的技巧和能力。

跳绳和呼啦圈项目更是考验了员工的耐力和毅力。在跳绳比赛中,他们要跳出准确的节奏,同时保持良好的协调性和稳定性。呼啦圈项目则需要他们灵活运用身体,迅速旋转呼啦圈,展现出自己的优雅与技巧。每个项目都需要团队成员之间的默契和配合,只有通过相互协作,才能取得出色的成绩。

最终,安吉片区的运动员们凭借过硬的技术水平和精妙的配合,获得了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的好成绩。

这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也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通过参与比赛,员工们更加深刻地意识到,团队合作是实现目标的重要因素。只有相互支持、相互帮助,才能充分发挥个人的优势,为团队取得成功而努力。

青春涌动催人进,扬帆奋进正当时。此次趣味运动会集趣味性、协作性、竞争性为一体,全行员工将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各项工作中,齐心协力助推台州银行湖州分行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

推荐阅读:叶紫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3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