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资讯
凝心聚力,快乐前行,台州银行湖州分行开展凝聚力团建活动
发表时间:2023-04-28 16:10:05  阅读:-   来源:互联网

奥斯托洛夫斯基曾说:“共同的事业,共同的斗争,可以使人们产生忍受一切的力量。”为增强员工的团队凝聚力,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培养员工不畏艰难、勇于奉献的团队精神,4月8日,风和日丽,阳光普照,台州银行湖州分行的40余名员工前往八里店潞村开展了管理及业务赋能分享活动及“凝心聚力,快乐同行”主题户外拓展。

上午,台州银行湖州分行各级主管及部分员工齐聚八里店潞村吴兴区农民协会纪念馆,聆听行长应小卫的《企业文化宣导及自我管理分享》以及远道而来的衢州分行周宣洪行长的《管人管事的那点事》。

如果把企业的发展比喻为火车的前行,那经营管理就是给每节车厢装上动力,一改传统火车跑的快全靠车头带的模式,全新升级为车头、车厢齐头并进的高速动车。两位行长从自身经验、心得出发,根据分行、支行实际工作情况,就管理实施进行分享,深入浅出,给予了在场人员很大的启发。

下午,快乐的团建活动随着一声哨响,正式开始,在场员工快速完成集合,在拓展教练的指挥下,通过各项游戏使团队中的小伙伴明确分工,熟悉定位,建立积极主动参与心态。忘记年龄、忘记性别、忘记职位,创造良好的沟通氛围,激发热情与斗志。

队员们在完成项目过程中相互帮助、积极配合,最终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所有任务的挑战。

一个下午的时间虽然不长,但是大家感悟颇深。真正的团队精神,是大家都能凝心聚力投入到每一件工作当中,将自己的利益、前途、命运与团队紧密联系在一起,充分体现并挑战自我,才能使我们的团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永远立于不败之地,将所有的不可能变成可能。

推荐阅读:叶紫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3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