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资讯
台州银行湖州分行开展爱心早餐免费送活动
发表时间:2023-04-28 16:10:01  阅读:-   来源:互联网

“公益进村居”是台州银行常年坚持的一项公益活动。最近,台州银行湖州织里小微企业专营支行为了给凌家汇村的村民带去100多份免费早餐,早上6点便开启了忙碌的一天。

根据织里镇卫生院的安排,在三月底四月初,凌家汇村的村民有一次免费的体检机会,部分项目需空腹体检,但卫生院条件有限,无法为村民提供早餐。

台州银行湖州织里小微企业专营支行的员工得知后,立马安排支行客户经理做好村民服务,在体检日上门为体检村民免费送上早餐!早餐有热乎乎的豆浆、包子,帐篷就搭在卫生院门前,往来的居民一眼就能看到醒目的台行蓝。

支行员工为村民们准备了粥,咸菜,榨菜,油条,茶叶蛋和鸡蛋饼等50多份早餐,体检结束后,村民就吃到支行精心准备的免费早餐了。

台州银行织里小微企业专营支行的杨行长说:“村民们一般从7点开始体检,一直到10点都陆续有人,我们的爱心早餐也会服务到体检结束。虽然小伙伴们早起准备早餐很辛苦,但想到村民脸上露出的笑容,顿时觉得我们的辛苦是值得的。”

本次公益活动不仅得到村民对支行员工的认可和赞许,同时提升了台州银行“公益银行”的形象,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推荐阅读:叶紫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3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