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资讯
台州银行湖州分行开展厅堂焕新提服务工作
发表时间:2023-04-28 16:05:05  阅读:-   来源:互联网

为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效,台州银行湖州分行通过升级厅堂服务,体验服务、研究服务、改进服务,切实提高提升厅堂服务质效,焕新厅堂环境,身体力行诠释“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

在台州银行湖州分行的18家网点内,客户等候区悄然迎来了一批可爱的抱枕,上面印制的就是台行吉祥物“转转”。憨态可掬的小猪“转转”犹如在欢迎大家的到来,静静地等候在座椅上,给等候区的客户带来软绵绵的享受。

在等候办理业务时,等候区多了一碟“甜蜜”,在各支行的茶水区,除了茶水之外,还为客户们准备了甜甜的糖果。尤其以台行“薄荷糖”最受欢迎,蓝白相间的“台行色”让它看上去最为清爽可口,随着天气逐渐炎热,清凉的味道也让它成为了消暑必备的可口糖果。

目前,客户对消费体验和服务品质的要求日益提升,金融机构的服务形象也成为客户选择银行的关注点之一,而银行厅堂卫生形象正是传递银行服务品质感的重要载体。

台州银行湖州分行18家网点从柜面到大堂,对柜面的整体环境进行整体焕新,得体而赏心悦目的服务形象是对客户的尊重,也正是全体台行人用心服务的外在体现。

推荐阅读:叶紫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3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