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资讯
《今日民族》入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精品期刊展”
发表时间:2019-09-20 10:32:28  阅读:0   来源:互联网

8月21日至25日,由中央宣传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承办的第26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在京举行。吸引95个海外国家和地区参展,其中“一带一路”沿线国家30个,罗马尼亚担任主宾国;海内外参展商达2600余家,展示中外精品图书30多万种。

《今日民族》入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精品期刊展”

为了向伟大祖国70华诞献礼,由中国期刊协会组织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精品期刊展”作为第26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主要主题展览内容也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同时、同地举办。由今日民族杂志社编辑出版的《今日民族》杂志入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精品期刊展”。

《今日民族》入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精品期刊展”

《今日民族》杂志创刊于1980年,2001年前为《民族工作》,是云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主管、主办,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民族类精品期刊,是云南民族宗教工作战线的重要舆论阵地,是向社会各界宣传民族宗教工作,展示云南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良好风貌的重要窗口,是各级民族宗教工作部门、广大民族宗教工作者交流民族工作经验和学术研究成果的重要园地。先后被评为“中国期刊方阵·双效期刊”“全国百种重点期刊”。

据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精品期刊展”共设四大主题,分别是获得“期刊主题宣传好文章”入选期刊、“致敬创刊70周年”活动入选期刊、“新中国获奖期刊”、1949-2019年我国各年度有代表性的期刊创刊号或复刊号,部分重要理论成果、文学艺术作品及重要科技创新发现首发的期刊。


推荐阅读:叶紫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19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