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消费
Vlog 12 | 街边小巷、微风夜色,一碗武汉热干面
发表时间:2019-09-20 11:41:47  阅读:0   来源:互联网

还记得临街听雨吃的那碗饵丝(点此可跳转查看)吗?不起眼小巷的不起眼小店里,老板做的云南特色饵丝有着能与螺蛳粉一较高下的实力。

也正是由于云南饵丝米线家的优秀表现,使得辣油君对这条gai(街)边餐饮小店的实力充满了好奇。

是凑巧碰到了一家王者,还是说gai上的每家店都很优秀?

这次故地重游,随意找了一家干净清透的武汉热干面店。来,干了这碗牛肉热干面,在心底悬而未解的疑惑也该解开了~

Vlog 12 | 街边小巷、微风夜色,一碗武汉热干面

霸占了面对街道的黄金座位,微凉夜风吹拂下,还没动筷心已醉了一半。

老板是个佛到极致的80后,开店时间不定,因为需要睡到自然醒;钱赚多少无所谓,因为赚得再多也成不了大富豪;新鲜厚实、品质上乘的厚切牛肉不要钱似的使劲儿加诶,因为赚得就是这份良心价。

热干面的麻酱很醇厚,淋上镇江香醋,加一勺老板自榨的成都辣椒油,集多家之长于一身、不冒一丝热气儿的热干面,温和的外表之下其实是一颗火辣炽热的心。

都说什么样的人做什么样的菜,老板大抵也和他的热干面一样,看似佛系,实则热情呢。

- END -

编辑、视频 | 小贺

原创发布,转载需授权

来源:扬子晚报微信公众号“i要辣油”

— 辣油 | 杂货 —

复制下方密令

¥xM8TYkSKKXA¥

打开【手机淘宝】

即可领取辣油粉丝专属10元优惠券!

Vlog 12 | 街边小巷、微风夜色,一碗武汉热干面


推荐阅读:叶紫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19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