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消费
豪宅分两种,一种是贵的,一种是美的
发表时间:2019-09-20 11:23:32  阅读:0   来源:互联网

威洛伊,悉尼市郊的边缘,这座几何线条美感爆棚的豪宅设计来自Studio P,从住宅的最高处业主可以欣赏天际线之下的悉尼,同时还可以享受到远离市区的安静环境。

豪宅分两种,一种是贵的,一种是美的

为了满足不断变化的家庭需求,如今的豪宅设计在保证舒适和隐私的基础上,越来越提倡开放空间的概念,豪宅的趋势已经不是看上去高端上档次那么简单了,足够大的互动空间成为豪宅新风向。

豪宅分两种,一种是贵的,一种是美的

从一开始设计师就希望能够利用好几何线条和图案在结构和美学上发挥作用,也正是因为这一点,这座房子从周围的不同角度看都能获得一个漂亮的截面形状。

在房子的内部,堆叠几何结构造成光线变化,因为太阳在一天中穿过天空,所以获得不同的采光效果。好像每个房间都有自己的黄金时间,采光的变化依照了业主一家的生活习惯和需求,这个设计细节真的很用心了。

豪宅分两种,一种是贵的,一种是美的豪宅分两种,一种是贵的,一种是美的

现实使用中,光线问题也是许多客人进门时首先注意到的,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天窗、漂浮的天花板、入口通道上巨大窗户和共享的生活空间互相作用。

豪宅分两种,一种是贵的,一种是美的

除了采光好,窗户也受到了设计师和业主的重视。

这间房子第二个特色是在任何一天,无论天气如何都可以从房子里看到天空和绿色植物,设计师希望能弱化所谓室内、室外空间的概念,淡化掉隔离感,让业主生活在房子里的同时有一种融入进郊区环境的“错觉”,以此最大化利用郊区的环境优势。

豪宅分两种,一种是贵的,一种是美的豪宅分两种,一种是贵的,一种是美的

由于住宅的结构上堆叠的方式,有几条有意保留的“视线”直接穿过住宅,业主可以从一个房间看到另一个房间,比如从入口可以直接看到孩子们在后院玩耍,这样一来无论是家庭内部的亲子活动,还是亲友聚会,都有很好的互动条件。这种结构上产生的“视线”在整个家庭中建立了一种连接感,有助于家庭成员将特定的记忆、经历或家庭情感联系起来。

豪宅分两种,一种是贵的,一种是美的豪宅分两种,一种是贵的,一种是美的豪宅分两种,一种是贵的,一种是美的


推荐阅读:叶紫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19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