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微商
走出星巴克门店,饿了么专星送一周年,让国人爱上咖啡
发表时间:2019-09-20 13:49:54  阅读:0   来源:互联网

在晨光中享受一杯香醇浓郁的咖啡,全身细胞瞬间被唤醒,工作起来都干劲十足。那你一天喝多少杯咖啡呢?过去一年里,饿了么一位用户点星巴克专星送共计850单,平均每天2单咖啡,简直喝出咖啡新境界。

走出星巴克门店,饿了么专星送一周年,让国人爱上咖啡

8分钟出餐, 咖啡和你一起起床

在去年9月,饿了么联合星巴克推出“专星送”服务。它的出现打破星巴克不能送外卖的瓶颈之后,配送方式也是让消费者夸赞不已。如“外卖星巴克箱”冷热分离,保证送到用户手里的冷饮饮品不超过5℃,热饮饮品不低于55℃。

早晨第一份温暖,绝对是专星送给你的。

可别小看这小小星巴克,它可是可以保证在外卖箱不开盖的情况下,冰饮箱内温度保持在0~5度可长达6小时。为这份品质坚持,饿了么20人小组历时3个月,测试时长超过2000小时做出来的哦!

走出星巴克门店,饿了么专星送一周年,让国人爱上咖啡

“它8分钟出餐,、单均配送时长不超过30分钟”这也是外卖界不得不称赞的高分技能。起床点单,出门前咖啡到手,你的元气满满,专星送给你控制的死死的。

轻生活,轻享受,饿了么专星送为你守候

早晨起床后,都市青年小明刷着牙,随手打开饿了么,在专星送上用折扣券定一份三明治和一杯星巴克咖啡。半小时后送上门,他刷着手机吃着三明治,拿好公司上班卡顺便拿起桌上的半杯星巴克下楼向公司走去,准备开始新的一轮电话战斗。

周末约会公园踏青,想要给女朋友点一杯她最爱的星冰乐,打开饿了么30分钟后就送到了,握在手里还是门店的那份温度。作为咖啡爱好者,消费50元累积1颗星,满9颗即可兑换一杯饮品的规则,以及每周四饿了么会员日的免运费等活动,也让小明可以享受更多福利。看,你要的轻生活、轻享受,专星送只多不少!

走出星巴克门店,饿了么专星送一周年,让国人爱上咖啡

饿了么和星巴克的此项合作,不仅引领了外卖餐饮行业进入全新赛道,提高消费者便利度的同时,还提供了和不同品牌也能实现共赢的模式。无论在配送、技术平台、客服、数据、资源等领域服务品牌上,饿了么专星送都给消费者带来了全新服务体验。


推荐阅读:叶紫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19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