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资讯
百年人寿金华中支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志愿者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02 10:25:04  阅读:-   来源:互联网

“人生最美夕阳红,世间最美老年花。”为庆祝传统佳节重阳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10月25日上午,百年人寿金华中支志愿者们联合雅苑社区开展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重阳节活动。

活动在社区老年优美的舞蹈表演中拉开了帷幕,演员们热情的舞蹈让整个现场充满了愉悦的气氛。随后社区艺术团队表演了精彩的节目赢得在场老人们的阵阵掌声。一边演员们热情表演,这边百年人寿金华中支的志愿者们也不甘示弱,在面点师傅的指导下,志愿者们用心包着爱心饺子,虽然饺子不是特别的美观,但是汇聚着每位志愿者的用心和爱心,终于包完2000余饺子。演出结束正逢午时,百年人寿金华中支志愿者们立刻为每位老年人送上了热腾腾的爱心饺子,让老人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九九重阳节 浓浓夕阳情”敬老爱老公益活动的开展,目的在于倡导全社会共同关爱老人,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用心为老人送去关怀和帮助。同时,我们将持之以恒组织开展不同形式的爱心敬老活动,使敬老、爱老、助老成为日常工作中的一种常态,耳濡目染,影响触动一个家庭,辐射整个社会,共同营造“老有所依、老有所保、老有所爱”良好社会大局。


推荐阅读:黑龙江汽车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