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资讯
康乾街道举办“四边三化”、全域整治现场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0-11-23 15:14:04  阅读:-   来源:互联网

21日上午,康乾街道召开垃圾分类、全域整治现场推进会。现场考察了舞阳街道城山村、康乾街道秋山村和新琪村。康乾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各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各村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一大早,全体与会人员首先来到舞阳街道城山村进行实地学习,详细了解城山村水家坞垃圾分类和全域环境整治的长效管理机制。

随后又分别来到秋山村和新琪村,听取垃圾分类和全域环境整治工作汇报。

在会议上,康乾街道党工委书记熊卓越强调,以更高的站位,打赢垃圾分类和全域环境整治攻坚战。

一要完善问题发现机制和工作奖惩机制;

二要全员参与,深入基层、贴近群众;

三要全面实现统筹协调,推动多项工作融合开展。


会议结束后,周六“担当日”活动常态化执行,机关干部下村,协助村委对本村环境卫生薄弱环节整治,重点对房前屋后堆放的杂物、道路两侧垃圾杂草、残垣断壁等影响人居环境的问题进行清理与整改,做到马路边、河道边的绿化、洁化和美化。


推荐阅读:云南信息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