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资讯
华为M7平板改名MatePad10
发表时间:2020-09-19 04:26:11  阅读:-   来源:互联网

IT之家 7 月 24 日信息 继先前华为公司 M7 平板电脑出现意外亮相智慧屏 X65 的新品发布会后,今天时尚博主 @数码闲聊站 曝料称最新款华为公司 M7 平板电脑更名 MatePad 10.8。

曝料称华为公司M7平板电脑将更名MatePad 10.8,工程机配用麒麟990

IT之家掌握到,时尚博主详细介绍称华为公司 M7 平板电脑的工程机选用了 10.8 英尺 2560*1600 LCD 显示屏,外置 8MP 后置摄像头 13MP 拍摄组成,配用青龙 990 CPU,电池电量为 7500mAh,有着四音箱并有哈曼卡顿校音扶持。

现阶段暂未大量相关最新款华为公司 M7 平板电脑的信息,官方网也尚未官方宣布这款新产品。

推荐阅读:陕财网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三星NoteEdge图赏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