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资讯
MIUI史上最大一次升级,这几点你必须要了解
发表时间:2020-09-19 05:14:47  阅读:-   来源:互联网

历经2个半月的检测与提升,MIUI 7 稳定版将在10月27日15时起,相继消息推送 OTA 升级,适用从MIUI V5和MIUI6稳定版立即OTA升級到 MIUI 7。

MIUI有史以来较大一次升級,这几个方面你务必要掌握!

自然,也可免费下载完整包手动式一键刷机升級。下边例举一些特别注意的难题供大伙儿参照。

1、升級時间:10月27日起

2、怎样升級?

  • OTA消息推送升級

10月27日刚开始,拥有适用升級MIUI 7型号的客户,可能相继接到OTA升級消息推送,适用从MIUI V5和MIUI 6稳定版立即OTA升級到MIUI 7。

  • 完整包升級

假如大伙儿想感受更为详细的升級,能够浏览MIUI官方网站,免费下载完整包手动式一键刷机升級。

  • 适用升級的型号

MIUI有史以来较大一次升級,这几个方面你务必要掌握!

MIUI 7稳定版第一批适用15款小米手机流行型号。在其中包含:小米手机Note、小米手机Note高配版、小米手机4c、小米手机4、小米手机3、小米手机2、小米手机2S、红米noteNote 2、红米noteNote 4g单卡版、红米noteNote 4g双卡双待版、红米手机2、红米手机2A、红米1S中国联通版、红米1S 移动4G版、小米平板。

第二批红米note手机1、红米note手机1S挪动3G版、红米noteNote 3G等型号也将迅速得到 MIUI 7稳定版消息推送。

MIUI7稳定版升級,是MIUI在历史上稳定版公布更快、适用型号数最多、版本号跨距较大(适用从MIUI V5和MIUI6升級到MIUI7)的一次升級。即便是华为公司三年前公布的型号(小米手机2),MIUI仍然为其出示系统更新服务项目。

  • 升級提醒

MIUI有史以来较大一次升級,这几个方面你务必要掌握!

提议在升級前开展备份数据。如果是OTA自动升级得话,无须担忧升級的安全系数,全线全自动进行;如果是挑选到MIUI论坛下载更新包手动式升級,提议先将详细备份数据到电脑。

非常必须留意的是,不要在测试版、开发版、稳定版三者中间互相升級,跨版本更新一定要先清数据信息,再安裝更新包。

注:升级碰到一切难题,可到MIUI社区论坛开展意见反馈。

  • 海外版客户

与中国客户一样,10月27日起,小米手机Note、小米4、小米3、红米2、红米1S、小米平板等七款国际性型号能够升級到MIUI 7稳定版。

此外,以前参加使用和感受红米手机4i的中国内地地域的客户,本次也是有专业兼容红米手机4i的简体中文MIUI7。

大量互联网技术剖析、玩机技巧,请关心手机微信:wi_yoes

推荐阅读:消费周刊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