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资讯
Nokia X上手视频流出 全面屏+后置指纹+双摄
发表时间:2020-08-28 10:40:42  阅读:-   来源:互联网

几天前,我们得知 HMD Global 有意推出一款诺基亚品牌的刘海屏新机,邀请函表明该公司会在 5 月 16 号举办一场发布会,与一加 6 刚好在同一天。有趣的是,国内已经提前流出了新机的上手预览视频。尽管看不出配置细节,但至少暗合了新机的名称和 5 月 16 号的发布会日期。

Nokia X上手视频流出 全面屏+后置指纹+双摄

手机壁纸已经预设为邀请函的同款样式

在 iPhone X 之后,Android 阵营也掀起了刘海屏的浪潮。不过 Nokia X 的前置摄像头,显然没有 3D 感知面部识别功能的加持。

Nokia X - Hands On(via)

作为一款“全面屏”手机,Nokia X 的三面边框很窄,但下巴略厚一些。

Nokia X上手视频流出 全面屏+后置指纹+双摄

在机身背部,可见竖直放置的双摄、闪光灯、以及指纹识别模块

从视觉效果来看,Nokia X 应该是选用了玻璃后盖,摄像头和指纹传感器的位置都采用了很对称的居中放置方案。

Nokia X Hands-On Video Leaked(via)

价格方面,据说 Nokia X 会比 iPhone X 便宜很多,可能 250 美元(约 1587 RMB)左右的样子。

推荐阅读:华人时尚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