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资讯
史上最小的安卓 7.0智能手机发布,2.4寸屏幕基本全覆盖
发表时间:2020-07-25 04:05:00  阅读:-   来源:互联网

今日,Kickstarter上线的一款众筹产品惹起了大家的兴趣。能把大家兴趣调动起来的缘由并不是它配置有多牛,不是性价比有多么高,更不是设计的有多么巧妙,而是因为它是目前世界上最小的Android 7.0手机,屏幕尺寸仅2.45英寸,是全球最袖珍的4G手机。名字叫Jelly。史上最小的安卓 7.0智能手机发布,2.4寸屏幕基本全覆盖

Jelly

硬件配置方面,搭载1.1GHz的四核处置器,具有1+8GB和2+16GB两个内存版本。而且支持32GB扩展,本身自带陀螺仪、GPS传感器,而且居然还是双卡双待。电池容量950mAh,但官方称可续航3天。
史上最小的安卓 7.0智能手机发布,2.4寸屏幕基本全覆盖

2.4寸屏

根据网友爆料称,这款手机的设计团队是中国上海的一家公司,宣称有10年的手机设计和制造经历。Jelly的起售价是59美圆,约合钱406元。
史上最小的安卓 7.0智能手机发布,2.4寸屏幕基本全覆盖

配置图

目前,Jelly在Kickstarter上的众筹金额居然已经超越8万美圆,远远超越了3万美圆的目的,而如今到众筹完毕还有34天。看来在大家越来越喜欢大屏手机的时代,小屏手机依旧热度不减,很受欢迎。

推荐阅读:kn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