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资讯
降价幅度最大的几款手机 现在入手相当实惠
发表时间:2020-06-18 05:44:33  阅读:-   来源:互联网

魅族Pro7于2017年7月26日在珠海发布,魅族Pro7首发价位2880元起售,目前魅族Pro7的标准版的售价已经降到了1399元,CPU的选择上魅族Pro7采用的是联发科的Helio P25,这与市面上各大旗舰的晓龙821、835等CPU的性能对比上难免会显的捉襟见肘。但是就性价比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

降价幅度最大的几款手机 现在入手相当实惠

苹果iPhone 8虽然价格现在还不低,但是如果考虑到和iPhone x相比,价格还是比较便宜的,而和苹果iPhone 7相比,其实价格差不多,但是iPhone 8在外观上,无线充电方面,以及性能方面,其实有比较大的优势,手机正面是一块4.7英寸分辨率为1334x750的IPS屏幕,屏幕下方是经典的圆形指纹识别。是一款非常传统的苹果iPhone系列手机。配置方面,iPhone 8手机采用了苹果自家研发的A11处理器,并且还有M11协处理器,整体性能有着不错的表现。64G版本到手价4388元,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降价幅度最大的几款手机 现在入手相当实惠

作为一款被称作"旗舰杀手"的智能手机,除了其拥有超高质价比和在业内的好口碑外,荣耀V10也被媒体看作"人生的第一部AI手机"。荣耀V10采用一体金属机身设计,正面配备5.99英寸屏幕,背面则配备双摄像头与指纹传感器。值得一提的是,该机机身厚度仅6.97mm,但却内置了3750mAh大容量电池,设计上还是非常精湛的.而现在标准版只要1999元,可以说是相当划算的价格了。

降价幅度最大的几款手机 现在入手相当实惠

推荐阅读:大宇无叶风扇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