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资讯
全力奋战打赢服务区综合环境整治攻坚战
发表时间:2020-06-03 11:32:05  阅读:-   来源:互联网

根据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开展高速公路服务区综合环境“专项整治月”活动的通知,浙江交通集团旗下的南浔服务区深入领会通知精神,立即开展工作部署。

接到上级通知后,服务区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经营单位召开动员部署大会,传达通知精神,敢于兜底,直面问题。成立“专项整治”专班一把手负责亲自盯,亲手抓。各部门按照通知要求,明确任务目标,时间节点,层层压实责任,真抓实干,立即开展自查自纠梳理问题。经过对标排查,梳理出4大项18类问题共计56个。制定详细的整改工作任务分解表。定专人、点任务、定时间细化工作流程,真正把服务区综合环境“专项整治月”活动落实落细。

6月2日省公路局联合检查组对南浔服务区综合环境整治前期工作进行督导,充分肯定了服务区对专项整治前期工作的认可,同时也针对性的指出服务区存在的问题及短板。检查组相关领导指示,服务区要充分利用好把握好这次契机,通过一个月的攻坚战真正把服务区硬件设施、现场环境卫生、停车秩序、文明服务工作全面抓上去提升上去,让过往司乘人员有一个全新的体验,让出行更美好落地生根。(吴明)


推荐阅读:米家感应夜灯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教老爸老妈怎么拿手机当闹钟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