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资讯
枇杷喜丰收,员工齐分享
发表时间:2020-05-19 09:10:05  阅读:-   来源:互联网

一分耕耘,一分就有收获。初夏的浙江交通集团南浔服务区万树葱郁,微风吹拂。今年驿网果园里栽植的枇杷树又喜获丰收。看着成片枇杷树上挂满了金黄的果子,散发着淡淡的果香,心里美滋滋的,真让人垂涎欲滴。

员工们利用空余时间分批采摘成熟枇杷,你一篮,我一篮,满满的所获。偶尔的休闲活动即能感受果园的风光,又能体验采摘的乐趣,别提有多开心。采收的枇杷由服务区统一调配,在就餐时分发给内部员工,看着员工们品尝着服务区自己种植的有机枇杷,吃得津津有味的样子而倍感自豪。点滴的分享体现出南浔服务区对广大员工的关爱。更有助于增进内部的团结友爱和共创共享精神。

下一步南浔服务区将抓住创建美丽服务区的契机,深挖潜力,加大管养力度保护好这片果园,提升服务区的绿化率,打造绿色、生态、休闲样板。让服务区变得更绿更美,让员工有更多的归属感,顾客有更多的满意度。(吴明)


推荐阅读:山东企业新闻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