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资讯
浙江省交通集团正式入驻太湖、青山服务区,奋力战“疫”
发表时间:2020-03-19 11:35:04  阅读:-   来源:互联网

2020年3月17日上午,浙江交通集团工作协调组正式入驻杭宁高速太湖、青山服务区。根据集团统一部署,工作协调组在进驻太湖、青山服务区第一天立即投入紧张的战“疫”中。

由于公司管理体制的差异,原太湖、青山服务区各项防疫工作相对比较欠缺。工作协调组进驻后快速响应,仅用一天时间就完成战“疫”氛围布置,将浙江交通集团LOGO“亮”起来,严格按照公司“八个一”工作要求,全面展开疫情防治工作,并以疫情防治为载体,将交通集团的企业文化和管理理念贯穿其中,为后期全面接管打下基础。

全员连轴奋战36小时,太湖、青山服务区拉起了“戴口罩、勤洗手、测体温、勤消毒、 少聚集、勤通风”的横幅,为落实总书记周密部署的战“疫”任务,切实抓好服务区抗疫工作,坚持宣传防疫知识,利用新媒体、横幅、海报、广播、易拉宝、显示屏等宣传防疫知识,为过往车辆提供最为新鲜、及时的疫情防控知识,劝导过往司机做好疫情防控。

全站在公共区域进行定时消毒,尤其是人流密集的区域,如卫生间、休息区域、广场等。在“三返”人员数量激增的情况下,消毒次数和频率大大提升,每一次消毒都做好相应的记录,保障公共区域的卫生安全。定时进行防疫物资的检查,确保防疫物资储备到位,至少保证一周的物资使用量。(张启宏 丁文雯)


推荐阅读:木垒哈萨克自治县恭玄穆生鲜营业部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