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资讯
恒丰银行湖州分行看望慰问“疫”线女警
发表时间:2020-03-10 10:12:03  阅读:-   来源:互联网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凤凰派出所女警们在关键时刻主动请缨,始终坚守在防控一线,顶起“半边天”,也感动和感染着恒丰银行湖州分行的干部员工。3月6日下午,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恒丰银行湖州分行来到该所看望慰问执勤女警,向她们致以祝福和问候。

恒丰银行湖州分行工作人员将一袋袋装满了日用品和防护用品的爱心礼包送到女警们手中,并对她们巾帼不让须眉,勇担当、甘奉献的精神表示崇高敬意。此外,面对严峻抗疫态势和物资紧缺现状,恒丰银行湖州分行还将精心采购的万余元消毒物资捐赠给凤凰派出所,这一份份的仁爱之心、并肩之情让该所全体民警在抗击疫情的寒冬,感受到了如春暖意。


推荐阅读:搜狗收录域名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