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资讯
凝聚力量 “同心战疫·用爱守护“蕃茄田艺术(湖州)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0-03-20 17:09:04  阅读:-   来源:互联网

全国各地医护人员陆续奔赴湖北支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他们在一线的状况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得知医疗保障物资紧缺的情况后,蕃茄田艺术立即成立专项小组,联合各方力量进行采购筹集,为抗击疫情贡献绵薄之力。


目前,蕃茄田艺术已将在海外筹得的第一批支援物资,优先发往了湖北武汉、十堰、荆州、襄阳、鄂州、恩施等疫情较重或物资缺乏的地区。


blob.png


承担企业责任 贡献绵薄力量


N95口罩、医用外科口罩、医用防护衣等护具,武汉多家一线医院防护物资纷纷告急,湖北当地居民平均每家每户也仅有不到3只口罩。他们在各渠道发起紧急求援!防护物资消耗巨大,而正赶春节假期,产能和物流不能正常供给,一时间湖北进入急剧的紧张状态。


作为国内知名艺术创新教育品牌,蕃茄田艺术成立十一年,一直助力公益,承担社会责任。疫情当前,蕃茄田艺术勇当抗击疫情的先锋队和模范军,扛起责任大旗,率先加入到行动当中。在看到求援消息的第一时间,紧急成立专项小组,海外跟踪采购、海关清关核检、反复确认物资数量及需求信息,小组成员在春节期间分批发出近20批物流。目前,湖北荆州市胸科医院、中共湖北省襄阳市城区委宣传部、恩施市六角亭街道办事处中心学校、鄂州市中心医院已收到防护物资。


blob.png


蕃茄田艺术希望通过绵薄力量为更多家庭带去实质性的帮助,为更多人民提供疫情防控必备物资。后续我们也将筹集口罩、体温枪等更多抗疫必备物资输送到疫情区,尽到一个教育企业的社会责任。

面对这场战“疫”,蕃茄田艺术更是携手北京后生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蕃茄田艺术“与爱同行”公益行动。号召蕃茄田艺术总部员工、全国校区一起参与,为湖北一线医院和社区募集防护物资,为疫情一线地区的人民贡献出一份爱与帮助。


同心战疫·为爱驰援


为爱驰援,助力战疫。据了解,疫情期间,蕃茄田艺术湖州万达中心和长兴利时中心会员家长积极投身武汉抗击疫情前线,虽不能如医护工作者亲赴一线,也尽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在物资紧缺的情况下,我们多方积极筹措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校区代表第一时间组织发放,送上来自教育人的关怀和爱心,助力战疫。

blob.png

blob.png


同时,蕃茄田艺术湖州万达中心和长兴利时中心积极落地蕃茄田艺术总部发起#用爱守护#公益计划。调集精兵强将为适龄儿童开设线上教学服务,开放有趣好玩并且富多彩的艺术视频课程;发起“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创作作品征集活动,为爱发声,传递正能量;引导孩子感受爱,发现爱,传递爱;上述活动透过开放在线艺术课程资源等方式,传达艺术治愈人心的力量,通过艺术减缓焦虑,疏解不安,以高质量的陪伴作为送给孩子这个春天最好的礼物。


blob.png


blob.png


相信,面对无情的病毒,只要众志成城,充满大爱的中华民族一定能战胜病毒,打赢这场人与病毒的战役。

blob.png

图:部分学生作品


推荐阅读:周宁县满忆然电器营业中心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