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在线网首页 >> 资讯
防拥堵、零接触、强管控、保生产
发表时间:2020-03-09 10:06:14  阅读:646   来源:互联网

南浔服务区开足马力确保防疫与复产工作全面推进

浙江省交通集团南浔服务区为降低高峰期排队拥堵概率,尝试“查码、量体温”等防疫举措 “前置”,高峰期间遇到复工人员为主类型大巴车进入服务区广场,服务区现场防疫管理人员立即前往,与驾驶员沟通基本情况,提醒车上人员“戴口罩、准备好健康码/或出具地方的有效健康证明等”,对有需要进入服务区经营区域的司乘人员在大巴车下车时即完成查码、测温工作,通过点对点服务,由专人直接引导进入服务区经营区域,试行快速通道模式,确保和降低人员拥堵带来的风险隐患;为增强防疫力量,服务区积极联系湖州管理处增派防疫志愿者4名,有效的解决防疫人员紧缺的问题;经营方面服务区各经营单位全面施行零接触服务,通过员工穿着防护装备、隔离一米线、传递篮、倡导移动支付等方式降低外部疫情输入风险。

南浔服务区积极落实公司保生产、提质量、强服务的总思路。全面布置落实对内对外两个“八个一”工作法,多举措开展复工复产工作。目前服务区各业态的复工率达94%,有效的提升了服务区整体服务保障能力。(吴明)


推荐阅读:daogrs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州在线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